*^O^*

【海贼】我真的只是个社恐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在大海中央的小船上,一个穿着黑袍,深绿色的眼睛写满了冷漠,但还是能从中看出一点无奈的情绪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叫海墨,十几天前他还在自己温馨的小屋,结果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统子,不要啊,你知道我连跟人说话都说不好,你怎么恨心让我出去啊!”海墨毫无形象的哭诉

         {闭嘴。}一个只有他看的见的小光球闪了闪红光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海墨:(๑ó﹏ò๑)

        {你再不出去,我怎么给你发任务}小光球又闪了好几下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可以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{别跟我说拖地洗碗!你鸭的知道吗?原本木头地板都被你拖成瓷砖一样光了!碗都洗掉漆了!!}即便是光球,但也能看出来它现在十分生气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这个… 海墨尴尬的扣手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实力太弱了,对我现在太弱了,没办法出去。”说着又支愣起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{凡尔赛的人没资格说出这样的话!!}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就这样,我海墨被逼的自愿的出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统子,我们真的要去那个什么海上餐厅吗?”海墨紧张地说不来话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{真的,比金子还真。}系统肯定的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吧。థ౪థ” 

        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站在甲板上,海墨还是有‘点’害怕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统子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{去!你这个问题一路问了我345遍了!}

         海墨没有再说话,只是默默的把身上的东西检查了几遍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‘ 钱…嗯有向系统换的金子,武器…有剑,个人数据…’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{嗯?}系统十分危险的嗯了一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海墨迅速向前,一把推开门,走了进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他发现自己走进来之后气氛低沉了下来,周围的人还不停的往这边看,他现在感觉自己的步伐十分地僵硬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‘好尴尬啊!’海墨内心一阵咆哮,选了一个角落坐下。

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其实,他这一套下来在其他人眼里可就不一样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他们正在吃饭,突然大门打开,本来很正常的事。但那个穿黑袍少年刚走进来一步,无形的压迫感袭来,压得他们呼吸不上来,更何况他每走一步压迫感越强,那双深绿色的眼睛散发着幽光,仿佛最看透人心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这个算是一个预告,当然你可以认为是第一章,这个比较少,写的不好别喷_ノ乙(、ン、)_


评论(26)

热度(296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